• 2010-03-22

    kagura! - [日记簿]

    Tag:

    今天来扯点轻松话题吧阿鲁!

    昨天大半夜的我勾完了六张线稿哈哈哈OTL

    突然想起来这张寒假某天鸡血上脑以后同样是大半夜画出来的小宣传图没有在博客贴过,那就贴出来吧掩面///是和卡卡的夫妻图噢夫妻图!!冲神最赞了不是么!

     

    神乐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声优也好赞,超喜欢钉宫理惠和铃村健一!

    最近迷上声优了怎么办!上次居然跑去翻铃村照片了哦漏我是怎么了!

    而且把初中看过的十二国记下下来又看了一遍,铃村健一钉宫理惠石田彰全都有好喜欢!(翻滚///)在日本的时候还买一本乐俊的同人绘本,那么萌的大老鼠摆在一堆BL同人志里面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OTL

    虽然这里大概起不到什么宣传作用,同人什么的爱满满的但是平时果然还是画得好少对不起!

    不过蚕蚕的封面和壳子的纸袋可美了不是么大家去围观嘛!XD

    ↓点击进入~

    啊哈突然想起来09年底画了一张有爱物大集合!<东之伊甸>真是超好看~

    有一个没有画进来的是<夏日大作战>,当时好像还没来得及看,也是超有爱的!

    我画脸总是画不好嘛实在抱歉,实在看不出来的人物之前某偏日志里有列出来噢XD~

    要看名单的话→请点

    大图在王国~就酱/~

    --------------------------

    心血来潮插播绘本推荐一则.

    緋紅樹

    起初是被画吸引到,没想到内容也十分好,短小的文字,完整感人的故事.

    我就不剧透了,有机会看到的话,自己慢慢体会吧~另:台版印刷得真的很好.

    还看过他的其他两个绘本,一个是<别的国家都没有>,一个是<抵岸>.都是极其震撼的作品.

    但最喜欢的却是这一本.简单又感动.

    如果还有看过他其他绘本的话,请告诉我感想吧,因为看不到里面呢~谢谢.

    分享到:

    评论

  • http://hi.baidu.com/mengguangnian
    TAT
    鲟姐,俺的大本营是这里ORZZZ
    大巴用不习惯于是滚回去了…
  • 我也超喜歡鈴村醬的聲音的!
    跟理惠醬的聲音超配的!
    夫妻啊夫妻...Q^Q

    東之伊甸,我也喜歡喔!
    不知道小鱘大人看過劇場版了沒?
    回复水貓说:
    哈哈哈~超S夫妇配!正在看东之伊甸剧场版XD!
    2010-03-29 01:19:00
  • 好厉害!QAQ
    伊甸最高!
    回复札特说:
    伊甸最高+1!XD
    2010-03-29 01:17:04